爆閃婚女神白家綺 吳東諺媽收到喜訊才驚:她竟然嫁給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21日宣佈閃婚29歲男星吳東諺,還懷上了愛的結晶,寶寶已3個月大,一炸喜就是雙喜臨門,讓粉絲親友開心不已。她近日透露,原來倆人的婚訊,連男方父母都驚訝,老公透露,吳媽媽一開始聽到消息簡直不敢相信,逗趣過程替喜訊增添不少話題。

▲吳東諺透露,娶到白家綺蓮爸媽都不敢相信。(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吳東諺透露,娶到白家綺蓮爸媽都不敢相信。(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東諺接受《蘋果日報》訪問透露,跟母親報喜時,家中父母都不敢相信他娶到女神,老媽還當面吐槽:「白家綺竟然願意嫁給你」但言談裡的開心藏也藏不住。他透露,2015年合作《我的老師叫小賀》就對白家綺飾演的老師一見傾心,還大方公開追愛秘技,交往前就用心把兩人過往訊息、合照整理成日記,成功打動女方,且每年情人節,再忙都會送花,讓女生一回家就有驚喜,女方出國工作會主動整理家務,吵架時也會貼心安撫,加上恆心和毅力,半年才取得「男朋友」的許可證。

▲吳東諺全靠「死纏爛打」的貼心攻勢,成功突破白家綺心防。(圖/民視)

▲吳東諺全靠「死纏爛打」的貼心攻勢,成功突破白家綺心防。(圖/民視)

其實,吳東諺日前接受《ETtoday》曾坦言,一路上頻頻被打槍,最後一度萌生放棄的念頭,本想斷了聯絡,卻意外收到白家綺主動傳訊,兩人關係才有大躍進,他除了關心示好,加上超持久的示好攻勢,突破女方心防,另一個決勝關鍵就是,人還沒追到「我就把她的名字刺在手腕上,這可能也是一個感動到她的點。」他還解釋,手腕上的「SP Life」,是以她名字Sabrina Pai縮寫組成,浪漫指數破表,加上對老婆和前夫所生的2個女兒也很好,才讓女神點頭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