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車站視導救援 李喜明:國軍永遠與民眾在一起

李總長視導國軍救援任務 肯定官兵聞聲救難精神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宜蘭報導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22日前往宜蘭新馬車站普悠瑪號翻覆事故現場,視導國軍救援任務現況,並代表蔡英文總統、國防部長嚴德發,肯定官兵心繫百姓安危,聞聲救難,第一時間馳援,以具體行動展現國軍「永遠與民眾在一起」的愛民精神。

李總長上午由陸軍司令王信龍上將及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徐衍璞中將等人陪同,前往事故現場,聽取國軍救災進度簡報,慰勉官兵辛勞。

李總長在與救災官兵精神講話時,首先嘉許他們第一時間抵達事故現場,協助乘客脫離險境的英勇表現,並提醒官兵注意個人安全,指示幹部妥善安排官兵用餐與休息規劃,確保相關後勤補給無虞,以維護官兵執行救援任務時的各項照顧措施。

隨後,李總長轉往羅東博愛醫院,探視此次交通事故受傷的國軍官兵,並指示三軍總醫院派員了解官兵傷勢,提供相關醫療建議,協助官兵早日康復。

李總長視導國軍救援任務 肯定官兵聞聲救難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