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工具人!深夜酒駕「送妹找男友」被抓 他:這是講義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射陽縣一名崔姓男子22日凌晨酒駕載女性友人衝去找男友,因發現前方有警察,直接停在匝道口偷換人開,卻因欲蓋彌彰而被攔下開罰。最後,員警也對他崔男開罰並扣分。

「有沒有開車我問你」警方指出,他們在收費站前發現崔男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突然停下,疑似交換駕駛;上前查看後聞到崔男滿身酒味,經過詢問後對方直接否認酒駕說,「沒有,感覺她輪胎不對,我只好下來小一下便」。

▲▼最狂工具人!深夜酒駕「送妹找男友」被抓 他:這是講義氣!。(圖/翻攝梨視頻)

▲▼崔男為了女性朋友,直接酒駕上路。(圖/翻攝梨視頻)

▲▼最狂工具人!深夜酒駕「送妹找男友」被抓 他:這是講義氣!。(圖/翻攝梨視頻)

事後,警方將崔男帶回警局偵訊,對方這才坦承喝了啤酒,因為女生朋友跟男朋友吵架,深夜要求他開車載人,這才「講義氣」的載著對方直接出發。

警方表示,訊後對崔男罰款1000元人民幣(約4460元新台幣),扣分12分以及暫扣駕照6個月的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