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胖團「縮胃開刀」2個月狂瘦20公斤 看著便當卻不能吃!

▲▼怕胖團。(圖/歪的音樂提供)

▲怕胖團展開減肥計畫。(圖/歪的音樂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樂團怕胖團11月25日將舉辦「2018.秋末.怕胖團-當你在最需要的時候演唱會」,幾個團員終於認真面對團名「怕胖」,透過縮胃開刀、營養口糧節食、健身等各種方式共減了30公斤,只為了有更好的體態站在舞台上。

今年怕胖團在海內外有多場演出,但直到11月25日才在台灣辦屬於自己的專場,被問到演出時間大多集中在10至11月,怕胖團笑說:「只是因為胖子怕熱,這時間辦天氣比較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怕胖團。(圖/歪的音樂提供)

▲怕胖團將在下週開唱。(圖/歪的音樂提供)

怕胖團為了下月25日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團員們一致有共識的實行「怕胖」計劃,四人在短短兩個月中用了各種方法,共瘦了30公斤,其中團員老外最胖時曾達到130公斤,透過開刀縮胃手術,共減了20公斤,團員打趣說,這30公斤裡有20公斤是他貢獻的。

這次瘦身過程中歷經各種痛苦,尤其當大家在吃麥當勞套餐時,老外只能吃4塊雞塊,或表演單位準備豐盛便當,超級愛吃便當的團長閃亮因為節食只能望當興嘆,這些血淚也讓閃亮想到曾在海洋音樂祭大舞台,脫到只剩一條內褲表演,當下覺得很開心,事後看到照片完全後悔到現在,或許這些經歷之後會變成一首作品也不一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