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7 猛將傳DX》將發售Nintendo Switch中文版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戰術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DX》Nintendo Switch版將於2018年12月27日(四)發售,同時對應繁體/簡體中文。

本作結合了《真‧三國無雙7》與富含追加要素的《真‧三國無雙7 猛將傳》,遊戲以魏・吳・蜀・晉充滿戲劇張力的劇情,加上收錄描寫三國志最強武將「呂布」生平的故事,帶來充實的主線劇情。其他還有「若袁紹在官渡之戰擊敗曹操的話…」這類三國志的「IF」路線劇情,以及充滿趣味的外傳劇本等多樣內容,能更深入享受三國志的世界。除了故事模式之外,還有必須集結夥伴與素材發展基地、充滿豐富要素的「將星模式」,有多樣遊戲模式可遊玩。

《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DX》不僅將收錄至今為止發布過的眾多DLC內容,包含劇情、武將服裝、道具。也將搭配Nintendo Switch平台上發售的系列作品實施保存資料連動並可開放武將服裝(真‧三國無雙7 Empires、戰國無雙 ~真田丸~、無雙OROCHI蛇魔2 Ultimate、無雙OROCHI蛇魔3)。配合兼具家用遊戲機與攜帶式掌機兩種不同功能的Nintendo Switch,可隨時隨地盡情享受「一騎當千」的爽快體驗。


 

關鍵字:真‧三國無雙7nintendo switch猛將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