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只要可以站起來都不是問題 卑南國中余俊廷樂觀面對傷勢

記者姚惠茹、曹悅華/宜蘭報導

台鐵普悠瑪號列車出軌翻覆意外,全列車旅客366人,造成183人受傷,18人死亡,羅東博愛醫院共收進66名傷患,其中卑南國中八年級學生余俊廷盆骨骨折,但他樂觀的說,只要可以再度站起來,一切都不是問題。

▲卑南國中余俊廷樂觀面對傷勢。(圖/羅東博愛醫院提供)

▲卑南國中余俊廷樂觀面對傷勢。(圖/羅東博愛醫院提供)

羅東博愛醫院這次在普悠瑪翻覆事故中,共收進66名傷患,其中有45人輕傷,已經在昨晚(21日)包紮後順利出院,但目前仍有15人住院觀察,狀況特別嚴重的3人則還在加護病房。

其中卑南國中八年級學生余俊廷盆骨骨折,目前還住在一般病房,家中排行老么,爸媽和哥哥都已經陪伴在身旁,並表示雖然他頭部左側髖部挫傷,身體很不舒服,但他很樂觀,想對著大家說謝謝,他還說,只要可以再度站起來,一切都不是問題。

羅東博愛醫院醫療副院長林志銘,針對余俊廷的情況表示,目前他的傷勢是骨盆閉鎖性骨折,住在普通病房,已經可以進食,恢復狀況良好。


相關閱讀:

黃金3小時監視畫面曝光 羅東博愛醫院救命爭分奪秒

卑南棒球好手王羽飛清醒了! 激動緊握姊姊的手

集氣! 羅東博愛6歲男童昏迷指數仍在6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