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帶傷拚季後賽 王正棠單場3安:有一支可愛安打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王正棠職棒生涯季後賽初體驗,除了首戰無安打之後,第2戰有2支安打、第3戰有3安猛打,他表示,第1場還未放開,第2戰就開始放開,全力拚戰。

王正棠在今年季中選秀加盟富邦悍將,以新人之姿站穩先發二壘手位置,並且締造新人出場連續18場安打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人馬上在季後有打季後挑戰賽的機會,在19日首戰3打數無安打,但有1打點,也是富邦悍將全場唯一1分。

他在第2戰再打出2支安打、2打點,第3戰則是掎出3支安打,其中有一支是游擊落地的飛球,楊家維沒有去接球,形成一支安打,王正棠笑說:「那是一支可愛的安打。」

王正棠表示,第2戰逐漸習慣季後賽的緊張,放手去攻擊了,每一場比賽都拚盡全力去打。

由於王正棠在9月時曾被自打球打中右腳受傷,目前腳傷未完全痊癒,他表示,暫時帶傷拚了,等到比賽結束再去處理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