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弒母案逆子不僅砍斷頭 連手掌都快斬斷了

▲桃園弒母斷頭案,逆子狠追砍母,連雙手掌都幾乎被砍斷。(圖/資料照)

▲逆子梁嫌疑因毒癮發作,犯下泯滅人性的人倫慘案,讓市民莫不聞毒色變!(圖/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五村弒母斷頭案發生第5天,檢方22日偕同法醫到場解剖死者遺體,初步判定死者梁母頭部與軀幹分離,其中頭部因為從12樓高丟下墜地,已經碎裂、面目全飛,另頭部還有多處刀傷,初判出血性休克致死,雙手掌也幾乎被砍斷,逆子梁嫌疑因毒癮發作,犯下泯滅人性的人倫慘案,讓市民莫不聞毒色變!

該起弒母斷頭案,發生在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五村,住在該處國宅某棟12樓的逆子梁男,18日晚間與母親爭執後,發了狂似的不斷大吼大叫,持菜刀砍下母親的頭,由窗戶往1樓中庭丟,也將家中的沙發、除濕機等大型家具、電器等各種物品都往下砸,居民於第二天,在中庭草叢上發現死者頭髮整戳被勾住,其手法相當殘忍。▲桃園弒母斷頭案,逆子狠追砍母,連雙手掌都幾乎被砍斷。(圖/資料照)

▲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五村發生弒母斷頭案。▼檢方偕同法醫到中壢殯儀館解剖死者遺體。(圖/資料照)▲桃園弒母斷頭案,逆子狠追砍母,連雙手掌都幾乎被砍斷。(圖/資料照)

事發後,逆子梁嫌被驗出有吸毒反應,雖坦承弒母、卻對案情一問三不知。檢方今天偕同法醫到中壢殯儀館解剖指出,死者頭部與軀幹分離,其中頭部因為從12樓高丟下墜地,已經碎裂、面目全飛,另頭部還有多出刀傷,死者左上臂疑似在生前遭砍,傷勢深可見骨,除了左手掌斷裂,其右手掌在僅皮相連,手段非常殘忍,包括雙手、胸部及腹部都有傷,但非致命傷,另腳部無傷,死因初步判定為出血性休克致死。

另初步判定案發地點在兇嫌梁男的房間,梁男遭逮後經檢方依家暴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