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生日祝福」惹CP粉不爽! 馬思純遭罵「說話注意分寸」傻眼反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馬思純以電影《左耳》、《七月與安生》走紅,不久前雖跟當紅的鄧倫傳出烏龍緋聞,但不影響友誼,在男方21日舉辦的26歲生日會上,還大方送上祝福。不過,就因為這幾句祝福,她被某位「鄧倫、楊紫CP粉」點名開罵,因而不開心的在微博公開反擊!

▲馬思純被鄧倫、楊紫的CP粉罵。(圖/翻攝自微博/鄧倫、馬思純)

▲鄧倫和馬思純先前曾傳出緋聞。(圖/翻攝自微博/鄧倫、馬思純)

馬思純因拍攝綜藝節目《我是大偵探》,跟鄧倫成為好友,最近又正好跟對方一起拍攝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便在26日男方生日當天,特地趕去生日會場送禮物,還留下一段祝福:「我優秀的朋友,這是認識你第一個生日,沒想到又和你在一起共同度過,你是我認識時間最短但最親近的一個朋友,很難得遇到這樣的你,也很難得遇到這樣一份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思純被鄧倫、楊紫的CP粉罵。(圖/翻攝自微博)

▲▼馬思純被鄧倫、楊紫的CP粉罵「說話注意分寸」。(圖/翻攝自微博)

▲馬思純被鄧倫、楊紫的CP粉罵。(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有網友不滿馬思純這段發言,22日竟跑到她的微博公開留言,不客氣開罵:「朋友之間說話應該注意分寸,別把話說得那麼曖昧,祝福就應該乾乾脆脆的,太真情實意了會給對方帶來麻煩。」幾句話說得讓馬思純也不高興起來,同樣以公開留言的方式反擊:「我哪句曖昧?你告訴我。」

▲馬思純被鄧倫、楊紫的CP粉罵。(圖/翻攝自微博)

▲馬思純公開反擊。(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心疼馬思純無辜被diss,便深入查看罵人的網友微博,發現這個人是《香蜜沉沉燼如霜》鄧倫和楊紫的CP粉,疑似不滿馬思純跟鄧倫走太近,才這樣留言罵人。對此,大家紛紛力挺馬思純「姐姐懟得好」、「有些所謂CP粉真的是給自己加戲」、「鄧倫和馬思純做錯了什麼」,呼籲粉絲不要追星追到亂遷怒其他藝人。

▲馬思純被鄧倫、楊紫的CP粉罵。(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

▲鄧倫和楊紫在《香蜜沉沉燼如霜》飾演戀人,因此有不少CP粉。(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