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日》開播最正學姊!「水庫型鎖骨」炸純白背心 網友灌樓求I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看一日系列了嗎?」由藝人邰智源與KID、溫妮與泱泱共同主持的《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在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幕僚後人氣水漲船高。除了日前捧紅的學姐黃瀞瑩,在18日最新的影片「一日工具人」中,更出現一位被網友封為開播以來最正的「學姊」。

▲▼《一日》開播最正學姊。(圖/翻攝自YouTube 木曜4超玩)

▲《一日》開播以來最正學姊-Abby。(圖/翻攝自YouTube 木曜4超玩,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邰智源近日到知名電腦硬體生產公司,體驗一日工具人,這次一樣有學姐帶領入門,行銷經理Abby一出現,現場馬上陷入轟動,在留言處網友留言也是瘋狂蓋樓,「跪求學姐IG」、「這根本就是目前出現最正的學姐」。

《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靠著超級自然的節目呈現模式,在YoutTube以及FaceBook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不僅如此,訂閱人數更突破95萬、直逼100萬人。

▲▼《一日》開播最正學姊。(圖/翻攝自YouTube 木曜4超玩)

影片一出吸引網友瘋狂留言,「學姊穿這樣上班,男同事哪受得了呀」「學姊也太正了~天菜呀!看著心情也好著起來!」「求學姊FB或IG,跪求」「學姊的皮膚白到白裡透紅....」。

值得一提的是,邰智源和陳百祥這回沒有多問Abby學姊的感情狀態,語帶保留讓網友心好癢,但到了最後學姊的身分也被網友神出來了,原來學姐是過去是最早一代的電競女神「電獺少女」,還有個雙胞胎姐妹,兩人分別是「大心、小心」。Abby也被網友發現,早已婚生女了,即便如此,有部分網友失望直說崩潰,多數人還是很捧場,大誇學姐超美,討論度持續增加中。

▼Abby學姐也被網有神出曾是電獺少女。(圖/Abby學姊Instagram)

▲▼ABBY學姐過去和雙胞胎姐姐是電獺少女,姐姐是大心,她是小心,目前育有一女。(圖/ABBY學姐Instagram)

▼嵌入自YouTube 木曜4超玩,若遭刪除懇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