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推+踢側柱!橘衣女牽車「冷看Gogoro摔地」 網秒硬拳頭:快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轉貼一則影片,只見一位女子為了牽出自己的機車,硬移旁邊的白色Gogoro,先是放倒在另一台機車上,接著還用腳收Gogoro側柱。但這一腳卻讓機車失去重心,Gogoro直接往前滑,並摔倒在地。女子見狀也沒有下車,繼續後退並轉頭離開,引來網友怒批「把人家車弄倒卻視而不見,真的讓人很火大」。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橘衣女將Gogoro弄倒後就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轉貼某Gogoro社團的影片,並問「給大家看看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畫面中,一位女子身穿橘紅色連身裙的、頭戴桃紅色半罩式安全帽,坐在自己的白色機車上,而她疑似是因為一旁立側柱的Gogoro,有點難倒車離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橘衣女伸手移車,並將對方車的側柱收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橘衣女沒有下車移Gogoro,選擇直接坐在車上,伸出雙手推車,硬是把Gogoro往別人機車上貼去,接著還想把對方機車的側柱收起,但這一踢,讓Gogoro失去重心、往前滑並摔在地上。橘衣女眼看自己可以把車移出,便扭著腰把機車倒退挪出,完全不管倒在地上的Gogoro,一個轉龍頭、收起側柱後就離開。

看到影片後,網友紛紛怒批,「也太沒品了吧~就讓狗狗肉躺在那不管」、「很討厭這種自私的人,自己好就好別人都不管的」、「移旁邊就很討厭了,弄倒還沒扶起來,超級扯的啦」、「故意太明顯了吧!構成毀損條件」、「這個賠定了,根本跑不掉」、「車子刮傷n次,後照鏡也被別人弄斷過,真的很北X」、「我的車也是這樣被刮慘的!還找不到肇事者」。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見車倒地,沒有下車扶車的意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也有人認為,單憑影片也不知道兩台車停的先後順序,不然也有可能是Gogoro車主硬擠停車位還立側柱,增加別人困擾,但橘衣女行為還是讓人很不滿,「從影片無法判斷是誰先停放的,只是把人家的車弄倒了卻視而不見的騎走,也是讓人很火大」、「我覺得兩個都有錯,狗狗肉太斜,靠在別人的車上,這樣人家很難牽,還要先移他的車,自己的才能拉出來,其實不管什麼車,不立中柱都很靠X…再來就是那女子給人家移車還不幫人家停好,更機車…」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