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罹難者家屬「翻開黑皮夾」哭了! 董家大兒強忍淚水找兒女行李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嚴重翻覆事件,造成18死、百人受傷,22日傍晚鐵路警察局已將遺留的行李載運至員山福園,並開放讓罹難者家屬認領,期間許多家屬看見遺物不禁落淚。鐵警局指出,供認領的行李車廂為1、2、3、4車及8、9車,若行李沒有人領取將會積極協助物歸原主。

▲▼普悠瑪罹難家屬認領行李。(圖/記者陳以昇攝)

▲▼普悠瑪罹難家屬認領行李。(圖/記者陳以昇攝)

▲普悠瑪罹難家屬認領行李。(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此次事故為台鐵37年來最嚴重的一次意外,家屬微蹲在地、緩緩翻開親人的黑色皮夾,不禁落淚哽咽,但還是得強忍淚水、堅強站起來繼續處理後續的事情。

其中,經營雲海餐廳的董進興及家人,一家人開心北上參加女兒婚宴,卻在返家時搭上死亡列車,加上曾姓鄰居共9人不幸罹難身亡。對此一雙兒女也不幸罹難的董家大兒子表示,「參加婚宴後就先飛回大陸參加岳父的壽宴,過去之後接到消息,又趕緊改航班飛回台灣。」

▲▼普悠瑪罹難家屬認領行李。(圖/記者陳以昇攝)

▲董家大兒子忍痛找兒女的背包。

針對翻覆意外,台鐵局先行致送慰問金每人10萬元、受傷旅客每人5000元;後續有關受傷醫療及死亡理賠,會依照相關賠償規定辦理,並成立詢問處理及後續理賠聯絡窗口:運務處營業科徐竹平專員(0937-607918)及綜核科黃智郁專員(0933-752018),來關懷協助家屬。

【相關新聞】

暖心運將讓網感動落淚! 捨機場客揪同行「載運乘客」不收費

普悠瑪出軌翻車!台鐵局長改口懷疑→駕駛關閉ATP防護系統

鋒利鐵皮上沾滿血!翻覆普悠瑪車內影曝光...乘客驚恐猛敲窗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