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準新娘「夜奔工地」後失蹤!2個月後找到遺體 夫:她曾帶傷回家換褲子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準新娘」孔爽在8月25日失蹤,最後身影是她走進售屋接待中心說,「有很重要的東西掉在工地」,進入工地後,監視器就再也沒有拍到她的蹤影。失蹤兩個月後,孔爽的遺體在本月17日被找到,初步懷疑是自殺身亡。

▲孔爽在接待中心焦急小跑,說要到工地「找重要東西」。(圖/翻攝自新京報)

▲孔爽在接待中心焦急小跑,說要到工地「找重要東西」。(圖/翻攝自新京報/同下)

未婚夫常先生表示,在失蹤前9天,他曾看到孔爽坐在社區樓下,自己一個人在哭,但問孔爽怎麼了,對方卻都不肯說。後來,他們到婚紗店挑婚紗照時,常先生發現孔爽神情恍惚、心不在焉;在回程的車上,孔爽不停哭泣,又說要去找同事吃飯。

常先生將孔爽在到同事家樓下便獨自返家,直到當天晚上快9點的時候,常先生發現孔爽還沒回家,打電話也無人接聽;大約9點半的時候,孔爽母親聯絡到她,她說,「跟朋友在一起,準備要叫車回家了」,結果從此人間蒸發。

▲▼準新娘離奇失蹤。(圖/翻攝自新京報)

後來,常先生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當天孔爽根本沒有和同事吃飯,反而是在同事家樓下叫了滴滴打車,直接開到距離50公里外的某賣房接待中心。

接待中心的保安說,當時孔爽說要到後面的工地「找一樣很重要的東西」,保安說要從哪一邊進去後,孔爽就一路小跑過去,「她在那個拐角處就把鞋脫了,結果到了九點多,那鞋還在那裡。」

保安後來進入工地查看,問了工地裡守夜的大伯,大伯卻說「沒有人進來過」,但該處沒有任何監視器能尋找孔爽的下落。

▲電梯監視器畫面,孔爽失蹤前9天返家後就一直神情異常。(圖/翻攝自新京報)

▲電梯監視器畫面,孔爽失蹤前9天返家後就一直神情異常。

不只如此,孔爽在事發前9天,被監視器拍到她獨自走回家時,走路是一拐一拐的,疑似腳扭傷的樣子。當天早上8點離開家,到下午1點多回家的這段時間,她也沒也告訴任何人去了哪裡。

除了腳扭傷,孔爽的頭部也有傷,衣服上有污漬。回家後她把褲子換掉,原本的褲子也已經不見,除此之外,她還把家裡的門鎖換掉,但不管常先生怎麼問,孔爽就是不肯說出原因。

在失蹤之前,孔爽曾發訊息要母親「不要擔心她」,並把金融卡密碼發給對方,孔母當時覺得女兒怪怪的,便打電話問對方,兩人說沒幾句話就掛電話,當時孔母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常先生回憶,那幾天孔爽都顯得很憂鬱、心情低落,他每天回家就是開導對方,「常常有時候就是我講一個小時,孔爽都沒什麼反應」,事後他看了孔爽返家換褲子的畫面,他說,「我們有懷疑她是不是那天受到了侵犯。」

▲▼準新娘離奇失蹤。(圖/翻攝自新京報)

在孔爽失蹤後,常先生在電腦的垃圾筒中,發現一封疑似是孔爽遺書的文件,裡面寫著自己的金融卡密碼,並留下一句話,「媽媽你們不要哭,也別難過,我很好的,特別的開心,放心吧。小常也別生氣別難過。」

孔爽是某遊戲公司的原畫師,性情開朗賢慧,和常先生交往3年的期間內,兩人沒有吵過架,常先生說,「我們都想不到她怎麼會跟那個售樓屋(接待中心)、工地會有關係,她從來就沒有提到過。」

失蹤將近兩個月後,孔爽在本月17日被找到,但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初步研判是自殺身亡。至於孔爽到底經歷了什麼?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

▲▼準新娘離奇失蹤。(圖/翻攝自新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