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險追逐!毒蟲拒捕開2槍卻射歪 警逮3嫌送辦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因毒品案被通緝的42歲蔡男,與22歲李男、40歲賴男以販賣毒品維生,台中警方21日晚間循線到3人西屯區住處查緝,李男在逃跑過程中更對警開了2槍,所幸槍法不準無造成傷亡。警查扣改造手槍1枝、子彈9顆、海洛英188.72公克、安非他命375.9公克、現金6萬6千元等贓物,3人送辦。

▲警逮3毒蟲。(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查扣改造手槍、子彈及毒品一批。(圖/記者陳玉翻攝)

第一警分局表示,42歲蔡男(有毒品前科、毒品通緝中)、22歲李男(有毒品前科、毒品通緝中)、40歲賴男(有毒品等刑案資料)等3人販賣毒品維生,警21日上午到大雅區、西屯區一代,掌握蔡男於福科路租屋處出沒。

▲警逮3毒蟲。(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循線逮毒蟲,並查獲槍彈、毒品一批。(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隨後到福科路租屋處查緝,先於1樓外逮住蔡男,李男、賴男趁隙逃逸,李男更對警開了2槍,所幸槍法不準射歪,無造成人員傷亡,幹員立即通報第六警分局、刑警大隊及保安大隊霹靂警力,逐層搜索,先在頂樓查獲賴男,再於大樓防火巷內見李男為躲避追捕,攀爬上防火巷上方的管線,整個人夾在天花板與管線中的空隙,一度動彈不得。

▲警逮3毒蟲。(圖/記者陳玉翻攝)

▲李男逃跑時對警開了2槍,所幸射歪無造成傷亡。(圖/記者陳玉翻攝)

據警方提供畫面可見,警方對李男大聲喝斥「下來!叫你下來聽到了沒!」並要李男右手抱頭,左手自管線空隙中伸下來,要先上銬,但李男疑似左右不分,讓警方不便上銬,李男見無處可逃,先左腳先伸下,左手再抓著固定管線的木條,移動到地面上,隨即被警方壓制反轉雙手逮捕。警隨後查扣槍彈、毒品一批,3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