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屏東活動人數爆棚破萬 蔣萬安:我被圈粉了♥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蔣萬安上《蔻蔻早餐》。(圖/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廣播節目。(圖/Hit Fm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33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爭激烈。國民黨立委柯志恩22日說,屏東市一場活動原本只排8000座位,結果現場人數卻因為韓國瑜到場,飆至一萬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表示,自己有感受到韓國瑜的高人氣,「我也是他的小粉絲」。

柯志恩和蔣萬安22日上廣播節目,主持人蔻問到現在國民黨最亮眼的一顆星無非是韓國瑜,但韓國瑜和柯文哲關係好像還不錯,最後會不會造成藍營支持者跑去支持柯文哲,而不支持丁守中呢?蔣萬安立刻回應「不可能」,國民黨挾帶這韓國瑜的高人氣,喚起支持者的熱情,加上這次選舉國民黨沒有黨產,這更讓韓國瑜的「一碗滷肉飯」策略奏效,讓許多支持者看到今年國民黨打的相當辛苦,希望大家踴躍回鄉投票。

柯志恩也笑著表示,原先蔣萬安是國民黨最吸睛的,但是現在「卻輸給一位62歲並且沒有頭髮的韓國瑜!」週六在屏東市有一場活動,原先主辦單位只安排了8000張椅子,加上沒有動員,本以為人數不會太多,沒想到許多民眾聽到風聲「韓國瑜會到場」,竟然造成支持者蜂擁而上,現場累積超過一萬人,氣勢相當驚人。而蔣萬安也透露,自己有感受到韓國瑜的高人氣,「我也是他的小粉絲」。

不過,柯志恩也提到,雖然韓國瑜現在人氣很旺,但是要翻轉高雄,仍需要繼續努力,畢竟民進黨執政20多年,在地方上扎根很深,因此仍是極大的挑戰,但是對新北而言,絕對是「穩定領先」的狀態。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游芳男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到宜蘭,為同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左)溪南競選總部成立站台助選造勢,但避談吳音寧作為。(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