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第一具遺體修復完畢 修復師柔聲對罹難少女喊:回家囉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普悠瑪6432次列車21日下午翻覆,造成18人死亡、190人輕重傷。「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劉姓老師表示指出,已先初估幾具遺體,不眠不休也至少需要2個工作天。稍早第一具卑南國中陳姓女同學的遺體已經修復完畢,而修復師將她緩緩推上車時柔聲說著「上車囉!回家囉!」,畫面令人鼻酸。

▲▼     第一具遺體        。(圖/記者陳以昇攝)

▲普悠瑪翻車意外死傷慘重,圖為第一具修復完畢的罹難者遺體。(圖/記者陳以昇攝)

▲▼翻覆普悠瑪內部照。(圖/記者黃彥傑攝)

翻覆普悠瑪內部照。(圖/記者黃彥傑攝)

不幸罹難的陳姓女同學是卑南國中的學生,她和學校老師、同學前去韓國進行交流,返校時卻搭上普悠瑪6432次的死亡列車,不幸在這次慘案中罹難身亡,就此與摯愛的家人、朋友們天人永隔,而稍早她的遺體經修復師修復後送上車,過程中修復師輕聲地對她說道:「上車囉!回家囉!」

▲▼普悠瑪列車翻覆。(圖/記者宋良義攝)

▲列車車頭近乎全毀。(圖/記者宋良義攝)

這起意外發生在21日下午4點50分左右,共釀成18死、190人受傷的慘劇。其中,包含陳姓女童在內,卑南國中就有5名師生不幸罹難。另外,劉姓修復師稍早也提到,16名修復老師已經在福園入殮室,之後分別負責修復骨骼、縫合、上妝等工作。另外,抵現場後評估了幾具遺體,不眠不休至少要2天期間;其中,臉部受創嚴重的遺體,初步估計需要花費16個小時。

【相關新聞】

►卑南國中「20人交流團」搭上死亡列車 學生哭求:找找老師同學

►影/卑南國中總務主任李詩涵罹難 姊忍淚:現在帶她回家

►影/普悠瑪撞進月台「火光狂噴」  濃煙掩蓋「翻覆車身」路人驚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