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18死座位曝光!9人直接噴車外亡 董家8罹難者集中第8車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載366名乘客的普悠瑪6432次列車,共有8節車廂,未料21日下午翻覆,造成18人死亡,其中9人噴飛車外當場身亡,還有6人在車內喪命,另外3人是送醫急救後不治。其中,董進興家罹難的8人就是坐在第8車廂(車頭);另外,卑南國中疑似有6人集中坐在6、7、8節車廂中,最後僅1人活命。

▲▼      普悠瑪翻覆 現場直擊       。(圖/記者柳名耕攝)

▲普悠瑪翻覆,共造成18人死亡。(圖/記者柳名耕攝)

本次失事的普悠瑪列車共計八節車,座位總數為372,售出了357個座位,加上9位補票,總計有366人搭乘此班列車。(詳細車位分配數於文末)車廂第3節與第5節坐了48人,車頭、車尾各34人,其餘車廂則都是52人。

▲▼普悠瑪翻覆/現場罹難者位置圖。(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18名罹難者中,有15人當場死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由於此次受損最嚴重的是第8節車廂,在18名罹難者中,董進興一家8口的座位都是在地8節車廂;另外,卑南國中的6名師生則疑似集中在6、7、8車廂,當中僅有1人生還。

根據消防局資料顯示,這場意外,15人當場死亡,其中6人死在第8節車廂內,剩下的9人是直接噴出車外身亡。

車廂人數分配如下:

第1節 34座位

第2節 52座位

第3節 48座位

第4節 52座位

第5節 52座位

第6節 48座位

第7節 52座位

第8節 34座位

【相關新聞】

影/董家8人罹難! 20親屬下午招魂「崩潰喊名」:快快回家

►讓罹難者尊嚴離開! 16遺體修復師進入殮室:不眠不休也要2天

►影/罹難者送福園!家屬目送悲痛喊:乖乖跟上 20遺體修復師免費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