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利鐵皮上沾滿血!翻覆普悠瑪車內影曝光...乘客驚恐猛敲窗逃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宜蘭報導

普悠瑪列車21日傍晚發生嚴重翻覆事件,造成18死、百人受傷,其中車廂多節翻覆,形成「W」字型,且鐵軌彎曲嚴重,還插入車廂,導致數名乘客被鋒利的鐵皮割傷。而車廂吊掛作業22日也在稍早進行,《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走進現場拍攝,發現座位四散、一片狼藉,鐵片上也都還殘留著已乾的血漬。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原本應該整齊排列的座椅,因強大撞擊力道,整個噴飛到對向扭曲變形、連根拔起,地上還留有「一隻鞋子」,不知道它的主人是否平安,更驚悚的是,外層鐵片上還留有深褐色的血漬,真的很難想像當時乘客在裡面到底有多驚恐,此次翻車事故也是台鐵37年來最嚴重的意外。

▲▼翻覆普悠瑪內部照。(圖/記者黃彥傑攝)

▲▼翻覆普悠瑪內部照。(圖/記者黃彥傑攝)

▲座椅連根拔起。(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不少逃生旅客還原當時情況表示,列車要準備加速,但感覺行進起來走走停停,相當不順,且至少踩了3次緊急煞車,車內螢幕也相當異常,沒過多久車廂就翻覆了。一名坐在沒翻覆車廂的女乘客驚慌表示,朋友從第7節車廂爬出來。

▲▼乘客破窗逃。(圖/東森新聞)

▲乘客猛敲窗急逃。(圖/東森新聞)

事後另有現場逃難影片流出,許多受傷乘客坐在車廂裡等待救援,傷勢較輕微的乘客猛敲擊窗玻璃,大家在驚恐中互相幫忙「小心啊」,協助一起從唯一的出口脫困出去。

【相關報導】

普悠瑪出軌翻車!台鐵局長改口懷疑→駕駛關閉ATP防護系統

暖心運將讓網感動落淚! 捨機場客揪同行「載運乘客」不收費

翻覆第8節車廂尋獲肉屑、骨頭!鑑識員表情凝重 頭顱仍在找

▲▼翻覆普悠瑪內部照。(圖/記者黃彥傑攝)

▲▼翻覆普悠瑪內部照。(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