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好消息!卑南國中王羽飛醒來了 恢復意識緊握姐姐的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卑南國中棒球隊主力王牌王羽飛赴韓國交流回國,21日搭火車返回台東遇上普悠瑪翻車意外,之前傷勢嚴重在加護病房,目前傳來好消息,他已經恢復意識、拔掉呼吸器,醒來時看到姐姐,緊握姐姐的手,情緒十分激動。

台東卑南國中剛從韓國交流回來,共24名師生就坐上了意外翻車的普悠瑪列車,棒球隊王羽飛受正面撞擊,力道大造成胸腹部受傷、嚴重肺挫傷,並有血痰的狀況,有生命危險,目前正在加護病房。

▲TOTO盃少棒,王羽飛開轟。(圖/記者楊舒帆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TO盃少棒,王羽飛開轟。(圖/記者楊舒帆攝)

經過搶救之後,王羽飛已經恢復了意識,並且拔掉了呼吸器,但還是插管治療中,醫院評估暫時不需要用到葉克膜治療。

王羽飛人在羅東博愛醫院,醒來之後張開眼睛看到姐姐後,情緒相當激動,緊緊握住姐姐的手,爸爸問他:「是不是很痛?」王羽飛無法說話,不過點點且眨著眼睛回應。

王羽飛擁有快腿天賦,去年參加TOTO盃少棒時,曾演出雙響砲,他原本練田徑後來對棒球有興趣加入卑南國小棒球隊,喜歡打安打送回隊友的感覺,偶像是富邦悍將高國輝,個性不錯且人緣很好。

▲棒球明日之星王羽飛(球衣號碼14號,中排左起第6)參加學校棒球隊團體合照。圖/記者王兆麟攝)

▲棒球明日之星王羽飛(球衣號碼14號,中排左起第6)參加學校棒球隊團體合照。圖/記者王兆麟攝)

他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家人陪伴在側,卑南國中棒球隊隊友全隊一起錄了一段影片傳給在醫院協助的老師,在王羽飛床邊播送,隊友向他呼喊加油,趕快好起來一起比賽。

中信兄弟林智勝在臉書粉絲團為王羽飛加油打氣,寫著:「小朋友要加油喔!!!!大家都會為你集氣的~~」,並錄製影片為王羽飛打氣,「「昨天晚上看新聞,我知道你的情況非常嚴重,你一定要撐過去!我知道你很喜歡我跟智賢,我們都會一起為你加油,請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你的隊友、你的家人都在等著你,要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