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董家8人罹難! 20親屬下午招魂「崩潰喊名」:快快回家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昨(21)日下午4點50分發生普悠瑪翻覆意外,一共造成18人死、187人輕重傷;其中,董進興家族17人北上參加小女兒喜酒,孰料返回遇難,一共有8人罹難。董家人下午2點多進行招魂儀式,現場20名家屬喊著罹難者姓名,希望他們好好回家,場面相當悲痛。

▲▼失去8名家人,董家22日下午到場招魂。(圖/記者黃彥傑攝)

▲董家20多名親屬下午進行招魂。(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董家人下午獨自在事發現場附近進行招魂,大約有20多名親友抵達現場,在法師的帶領之下,分別喊出罹難者姓名。親友們雙手合十,臉上露出疲憊的倦容,眼淚不停奪眶而出,情緒激動的要所有往生者「快快回家」。

▲▼失去8名家人,董家22日下午到場招魂。(圖/記者黃彥傑攝)

▲董進興一家共8人罹難。

董進興一家17人,20日中午到台北三峽參加小女兒婚禮,原本結束後就要返家,但他認為一家人難得出遊,因此在台北多留1天,沒想到遇上劫難,包含他在內,共8名家人喪命。

董家罹難者有8人,分別是董進興、王綠雲夫妻;董玉蘭、何發仁夫妻;董進發(董進興弟)、董宜良(孫子)、董佳惠(孫女)與另一姓名不詳親友。

▲▼失去8名家人,董家22日下午到場招魂。(圖/記者黃彥傑攝)

【相關新聞】

►董家難得全家到台北「多留1天」9人喪命 大女兒哭:怎麼面對?
►「今當新娘明當孝女誰能接受?」 董家8人罹難...女兒崩潰
►讓罹難者尊嚴離開! 16遺體修復師進入殮室:不眠不休也要2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