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哥哥失聯煉獄普悠瑪!弟懊悔吵架「急奔醫院」崩潰:還欠你1句對不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們還沒和好欸,為什麼我要在你難得回來時跟你吵架?」一名男網友得知哥哥搭乘的是普悠瑪6432次列車後,急得聯絡卻未有任何消息,趕緊找尋與哥哥同行的朋友詢問也沒下落,只有一句話「車廂在那瞬間宛如煉獄」;面對這樣的結果,他難過地想起自己在哥哥出發前還吵過架,讓他超後悔說「還欠你一句對不起」。

▲▼      普悠瑪翻覆 慘況       。(圖/記者黃彥傑攝)

▲哥哥同行朋友回憶說,「車廂在那瞬間宛如煉獄」。(圖/記者黃彥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Dcard寫道,得知普悠瑪發生事故那一刻開始,他與爸媽內心忍著忐忑情緒,各個緊盯電視新聞、網路直播,還不時滑臉書看最新資訊,甚至每隔幾分鐘就搜尋各醫院的傷患名單,「想知道你現在到底怎麼了,你到底在哪裡,為什麼不快點跟我們聯絡。」

▲普悠瑪,台鐵,出軌,新馬站。(圖/記者柳名耕攝)

▲普悠瑪死傷慘重,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救助幫忙。(圖/記者柳名耕攝)

原PO百般辛苦找尋,卻一直都未找到哥哥的下落,雖然他安慰自己「至少沒消息就是好消息」,但內心的焦急不斷湧現,還聯絡與哥哥同行出發的好友詢問打聽消息,換來的卻是這個答案「我們沒有看到你哥」。

哥哥好友還補充回憶說「車廂在那瞬間宛如煉獄」,這一句話徹底打擊原PO僅存一點希望;他在貼文上寫道,好友們都出來了,哥哥一定也可以,「我們還沒和好欸,為什麼我要在你難得回來時跟你吵架?拜託,你出來時,打電話告訴我們,我還欠你一句對不起。」

▲▼普悠瑪翻覆事故空拍照。(圖/記者徐文彬攝)

▲目前普悠瑪車廂已全數吊離翻正,待鑑識人員搜查完畢,會逐漸拖離現場做進一步調查。(圖/記者徐文彬攝)

原PO一字一句充滿鼻酸又惹人心疼,引來網友加油打氣,留言層蓋到近1500樓。所幸傳出好消息,原PO之後更新文章透露,已經找到哥哥了,情況不是很好,但已轉到普通病房了,目前病況還算穩定,應該不用很久就會醒來

在等待哥哥脫離危險的當下,身為親人的他內心其實很煎熬、擔憂,還好身旁有其他家屬、與醫護人員的安慰,他才能挺過來;他表示,非常感謝醫護人員跟其他家屬的安慰,「旁邊還有其他家屬還帶著我們禱告祈福,真的非常謝謝溫暖的每一個人。」

►普悠瑪最後車廂第8節翻正了!尋獲屍塊、骨頭 車頭「扭曲凹爛」曝光

►普悠瑪第5車廂全翻!勇母緊抱護女兒「噴飛最後1秒」 邱小妹摔地爆哭

►孝順外婆選台東!替代役獨子邱歆粵「臨時調假」毀容亡 家人瞞外婆怕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