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暖男行徑曝光! 私下帶女歌手玩「狼人殺」笑翻

▲▼林采欣,黃曉明。(圖/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黃曉明跨刀站台林采欣。(圖/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林采欣首張創作專輯《守夜人》走紅,主打歌《可樂》MV爆紅,在各大排行榜拔頭籌,在新歌《十二年》MV中,林采欣終於正式露臉,在片尾壓軸出現正面特寫,她黑衣紅唇頗為搶眼,而最讓網友驚喜的是有顆大彩蛋,站在林采欣身旁居然是萬人迷黃曉明!

《可樂》MV兩男兩女的感情戲,在《瑜伽》MV的婚禮中意外披露出人意表的男男地下情,甫上線的《十二年》MV,則是新的故事線展開,在前作裡結為連理的夫妻,只見妙齡妻子獨守空閨,老公從頭到尾不見蛋,貌似婚姻並不幸福,她在寂寞的房間,想起中學時的初戀,當時母親強烈反對她談戀愛,還不惜以禁止跳芭蕾來阻擋這萌芽的純愛,至今回想只能徒留「若是12年前勇敢追求所愛,也許現在就…」的迷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欣,黃曉明。(圖/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林采欣、黃曉明在MV演出對手戲。(圖/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十二年》MV中,林采欣終於正式露臉10秒,她苦笑說是「以死相逼」,「在《可樂》片尾只出現一個背面,沒人知道是誰,結果到了《瑜伽》更慘,連個影子也沒。」所以采欣不斷去盧導演:「我自己的MV卻都沒有我,像話嗎?」終在《十二年》MV被「扶正」,有了大特寫的正面鏡頭,也連帶帶出了新的人物「黃曉明!」

由於伏筆甚強,網友議論紛紛,有人還猜測,「片尾失火的建築物,是不幸福的老婆,派黃曉明和林采欣去放火,燒了丈夫偷情的大樓」 令人莞爾。林采欣特別感謝曉明哥的跨刀力挺,並表示拍攝當時自己很緊張,「因為不是演員專業,很怕拖到曉明哥時間。」但她表示曉明哥非常暖心,旁人都看出曉明哥不時跟采欣聊天,是貼心想讓她忘記緊張。她並讚黃曉明是親民的好老闆,近期他招待全公司搭郵輪去沖繩、香港員工旅遊,不但跟大家一起玩「狼人殺」撲克牌遊戲,還在藥妝店裡跟采欣推薦一款超收斂毛細孔的化妝水,讓林采欣驚喜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