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愛上11歲男學生狂傳500簡訊 41歲人妻辯:我們之間沒有性

▲▼女老師愛上11歲男學生狂傳500簡訊 41歲人妻辯:我們之間沒有性。(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女老師與小30歲的男學生傳訊「談情說愛」慘遭分居丈夫抓包。(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41歲的華裔音樂女老師程逸成(音譯)被爆出與一名11歲的未成年男學生過從甚密,兩人不但狂傳500訊息,她更在簡訊中稱男學生為「男朋友」,此外,兩人還會視訊聊天或是去百貨公司「約會」。目前校方已經解雇程逸成,但女老師則聲稱,「我們之間沒有性,我認為這不違法。」讓人超傻眼。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名女老師自2017年6月起便開始與五年級的男學生發展關係,兩人前前後後共傳了500則簡訊,程逸成不但在簡訊中多次向男孩表示「我愛妳」,還有「你不該利用我讓你的女朋友吃醋,這很傷人,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愛你」等曖昧內容。

據了解,整件事情會曝光是因為目前正與程逸成分居的老公發現太太行蹤詭異,於是把程逸成的臉書密碼提供給調查人員,調查人員因此取得她與未成年少年過從甚密的對話內容。調查人員發現,程逸成與男學生的對話紀錄中,有「你不要把我當作跟你女朋友討價還價的籌碼」、「這是你第二次把我告訴你的話告訴別人,你覺得我在開玩笑嗎?還是你認為我就是個笑話?你澈底的傷害了我,你應該告訴所有人,包括你的女朋友在內,我並不愛你了」、「你根本是利用我讓她(女朋友)吃醋。你在乎她比在乎我還多,你難道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嗎」等充滿曖昧的內容。

程逸成愛得高調,她甚至在傳給朋友的訊息內直稱該名男學生為「我的男朋友」,更直接將她的這段「新戀情」公諸於臉書好友,她還說道,「我們之間沒有性,這是合法的。」目前程逸成已經遭到任教的鋼琴學校解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