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一乘客頭顱未尋獲 兒慟:來不及見證我結婚

▲▼    曾兒         。(圖/社會中心攝)

▲普悠瑪21日發生翻覆意外,曾姓死者的兒子表示,「希望台鐵有錯就要認錯。」(圖/社會中心攝)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普悠瑪列車21日的翻覆意外,現已釀成18死、190傷的慘劇,其中一名曾姓乘客甚至在事故當中慘遭斷頭。對此,曾的兒子表示,爸爸的頭顱到現在還沒有找到,並希望台鐵「有錯就要認錯」,更祈禱以後不要再發生類似意外。曾的兒子本來預定在下個月登記結婚,但如今爸爸卻已經來不及為他見證。

曾男表示,「爸爸是老台東人,從事土地開發,因為兒子和女兒都北上工作,只要有空都會固定搭火車北上探視兒女,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他強忍淚表示,「我下個月本來要登記結婚了,但爸爸卻來不及見證。」

▲▼普悠瑪翻覆現場,鑑識人員帶回相關證物。(圖/記者黃彥傑攝)

▲普悠瑪翻覆現場,鑑識人員帶回相關證物。(圖/記者黃彥傑攝

根據目前初步調查的結果,可能很多原因造成出軌事件。對此,曾男也表示,「父親的頭顱不見了,但目前無法證實頭顱是否被碾壓,而我只願意相信最終調查結果,希望台鐵『有錯就要認錯』,以後也不要再發生類似意外」。

台鐵局局長鹿潔身。(圖/記者徐文彬攝)

▲台鐵局局長鹿潔身。(圖/記者徐文彬攝)

這起意外發生在21日下午4點50分左右,共釀成18死、190人受傷的慘劇。對此,台鐵局先行致送慰問金每人10萬元、受傷旅客每人5000元;後續有關受傷醫療及死亡理賠,會依照相關賠償規定辦理,並成立詢問處理及後續理賠聯絡窗口:運務處營業科徐竹平專員(0937-607918)及綜核科黃智郁專員(0933-752018),來關懷協助家屬。

【相關新聞】

►卑南國中「20人交流團」搭上死亡列車 學生哭求:找找老師同學

►影/卑南國中總務主任李詩涵罹難 姊忍淚:現在帶她回家

►影/普悠瑪撞進月台「火光狂噴」  濃煙掩蓋「翻覆車身」路人驚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