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淡水出租套房內吸毒改槍 被逮不忘虔誠膜拜「關公像」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方接獲「友善通報網」通報,指稱在淡水水源街一段一處出租套房內,時有毒品燃燒味道傳出,警方21日下午2時許到場查訪,莊姓房客開門接受查證身份,過程中眼尖員警發現屋內床上擺著1把黑色手槍及K他命分裝盤,經嫌犯坦承持有並同意搜索,員警在屋內起獲改造手槍、子彈22發及各式毒品等物,將莊男帶回偵辦。

▲▼穿著黑色外套的毒蟲向供奉的關公像膜拜。(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穿著黑色外套的嫌犯向供奉的關公像膜拜。(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有槍砲、組織犯罪、毒品及恐嚇等多項前科的32歲莊姓男子,在7月上旬承租淡水區水源街該處出租套房,員警到場查訪時,要求莊男出示證件配合查驗,但心虛的他卻故意想要關上大門,仍被員警看到床上擺有K盤及槍枝,當場被起獲935式改造手槍1把(含彈匣內子彈10發)、長彈匣。

除此之外還在屋內各處搜索到改造手槍半成品1枝、砂輪機1臺、研磨機1組、砂紙機1臺,以及安非他命、毒咖啡包、大麻、K他命、電子磅秤等物,房內甚至擺放了一尊未開光關公像,犯嫌被逮上手銬後,仍不忘朝供奉的關公膜拜,全案將莊男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刀條例逮捕偵辦並移送。

▼員警在房內查獲改造手槍、器具及各式毒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穿著黑色外套的毒蟲向供奉的關公像膜拜。(圖/記者陳豐德翻攝)▲▼穿著黑色外套的毒蟲向供奉的關公像膜拜。(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