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時狂震4次!溫哥華島外海再傳規模6.4地震 網崩潰:在搖!

▲▼(圖/翻攝自earthquake.usgs.gov)

▲震央位置。(圖/翻攝自earthquake.usgs.go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數據,加拿大卑詩省在22日時,分別發生規模6.6、6.8、6.5和4.9規模的地震,一天連四震!震央位於溫哥華島北部的哈迪港西南方約223公里處,目前沒有任發布任何海嘯警報,也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的消息。

突如其來的地震讓許多網友受到驚嚇,有許多人在地震過後,紛紛於推特上推文表示「搖好大力!」、「天啊在搖晃」、「希望大家都平安」。綜合外媒報導,第一次地震的時間距離第二次的地震,相隔不到30分鐘,與第三次則是相差了近一小時,襲擊的地方都相當接近。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發生地震的地方屬於環太平洋火山帶,近來該區域震不停,11日凌晨太平洋西岸同樣也狂震,印尼峇里島外海、太平洋西南帶的巴布亞紐幾內亞外海,和俄羅斯遠東千島群島以南的海域,分別發生6.0、7.0和6.3規模的地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