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搶座生怨「揮刀1死8傷」 重慶男逃至工廠挾持人質2hr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江北區鱼嘴鎮一家工地食堂21日發生糾紛造成10名無辜者傷亡。一名庹姓男子晚間到食堂用餐時,因搶奪餐廳內座位與工人發生爭執,當時酒醉的他怒揮菜刀洩恨造成1死8傷,甚至還挾持人質與警對峙,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餐廳搶座生怨「揮菜刀1死8傷」 重慶男逃至工廠挾持人質2hr躲警(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人質被救出後僅了受輕傷,目前已無生命危險。(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42歲庹男持刀行兇後便逃到附近的工廠裡挾持一名值班人員自保,當時有多輛警車抵達現場支援,附近還拉起了警戒線,情勢相當緊張,連一旁路人都不敢隨靠近。

據新《新京報我們視頻》報導,此名人質的同事還原當時情況指出,「嫌犯拿刀進汽修廠挾持了2小時,後來看見一堆特警衝進去,但事發地點是在2樓,所以不了解救援的詳細情形。」

▲餐廳搶座生怨「揮菜刀1死8傷」 重慶男逃至工廠挾持人質2hr躲警(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警方與嫌犯對峙數小時。(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重慶市公安局江北區分局21日晚間在微博表示,警方接獲通報立即抵達現場,先將傷者送醫,後與嫌犯對峙許久,21時15分時果斷採取措施來控制庹嫌犯並將人質救出。傷者已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所幸僅受了輕傷,檢查後也無生命危險,此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餐廳搶座生怨「揮菜刀1死8傷」 重慶男逃至工廠挾持人質2hr躲警(圖/重慶江北區網警微博)

▲警方事後在微博上發出聲明。(圖/翻攝自重慶江北區網警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