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週前才喊胸悶...美華裔校車司機心臟病發 車體失控撞車亡

▲▼校車。(圖/pixabay)

▲ 一名華裔校車司機在上班途中突然心臟病發,撞上路旁轎車,不幸喪命。(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約華裔校車司機劉金寶18日早上7時30分左右在行車時突然心臟病發,導致整輛車失控撞上停靠在路邊轎車,校車司機送醫前便不治身亡,而車上當時並未載有學生,只有司機一人。據悉,劉金寶平時身體並沒有太大異狀,頂多只有高血壓等慢性病。

根據《世界日報》報導,劉金寶18日上午開著校車行經布魯克林戴克高地時,原本正準備在路口左轉,但卻疑似突然心臟病發作,失去知覺,導致劉金寶所駕駛的校車失控撞上路邊小客車。一旁的目擊民眾報警後,劉男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在到院前被失去生命跡象,回天乏術。由於事發時時間尚早,被撞轎車內與路邊都沒有民眾,校車上也沒有學生,並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

劉金寶的兒子Tim表示,父親長年以來靠開車維生,先前原是駕駛貨車,最近兩年才變換跑道,改開校車。他也提到,其實父親身體還算健康,但因為已經60多歲,多少有高血壓、高膽固醇等「老人病」,都有定期服用藥物。此外,劉金寶兩週前曾向家人提到,「胸口不太舒服。」之後便自行就醫,但醫師在經過例行檢查後,沒發現太大問題,劉金寶也沒有再提過身體不適,怎知卻突然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