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車釀嚴重傷亡!選舉放一旁 侯友宜低調捐血被認出

▲侯友宜低調捐血被民眾認出。(圖/記者翻攝)

▲侯友宜低調捐血被民眾認出。(圖/翻攝網路)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宜蘭蘇澳新馬車站21日下午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傷亡統計為18死190傷。新北市長朱立倫21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22日上午九點起新北市政府東側的新站路將有捐血車,呼籲民眾踴躍捐血。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22日取消競選活動,被民眾目擊他低調前往捐血。

普悠瑪翻覆釀嚴重傷亡,朱立倫22日受訪時表示,市府第一時間就請消防局全力支援,傍晚五點多出動第一批的特搜隊,後來第二批、第三批也跟上,強調「全力救援」。朱立倫也向市民喊話,「目前我們也知道,捐血中心告訴我們還的確需要血液,我們還是在市府旁邊有捐血車,也呼籲很多民眾大家共同來支持。」

朱立倫喊捐血救人,侯友宜低調響應,沒有對外發公開行程的他,一早被民眾目擊到捐血車旁填資料,寫完資料坐在一旁完全沒被認出,直到叫號才被發現,民眾要求合照他也大方配合,但是婉拒記者提問,低調行善。侯辦對此低調表示,希望外界盡力為傷者祈福。

其他人也看了...

► 普悠瑪ATP被關閉!翻車9大疑點 賴清德下令:公布真相給大眾知道
► 普悠瑪翻車!陸海空全力投入救災 力拼清晨5點單線通車
► 救災不分藍綠!選舉活動全暫停齊為普悠瑪事故祈福
► 普悠瑪翻車釀18死 賴清德:若是車廂問題!不排除停駛
► 去年普悠瑪曾出軌 黃國昌:調查報告指「道釘與軌道鬆動浮起」
► 普悠瑪翻車!五百噸的吊車到 徐國勇:只剩第八節車廂還沒吊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