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18萬賓士車」上路被捕! 警勸他:天上不會掉餡餅

▲▼安徽男在網路上花18萬買賓士車,剛上路就被拆穿是冒牌貨。 (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徐男才剛將愛車開上路就被捕,還被拆穿是冒牌貨。 (圖/翻攝自現代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名徐姓男子從網路上買了一輛賓士車,近日開著愛車要去江蘇跟同學炫耀,沒想到在國道上因為超速被攔查,除了被罰以外,還發現新車是「組裝冒牌貨」。警方表示,冒牌車是徐男在網路上以4萬(人民幣,下同)買來的,建議大家從正規管道買車,天上不會掉餡餅,物美價太廉肯定有問題。

據《現代快報》報導,江蘇省連雲港交警17日上午發現一輛賓士車超速行駛,時速超過103公里,立刻將駕駛攔停下來,發現徐男不只無照駕駛,還不能提供車輛的合法手續,就連號牌也是從別台車子上挪過來的,立即將人、車帶回警局調查。

徐男表示,自己是安徽人,幾天前在網站上看到賓士ML350只賣4萬人民幣(18萬新台幣),而且車況、性能都保持良好,加上價格實惠,立即連繫上賣家,雙方約定當面交易。徐男17日看到黑色賓士車後相當興奮,對方說過幾天才會將手續資料寄給他,迫不及待將車開上路,沒想到還沒到市區就被查扣。

據了解,徐男無照駕駛被罰1000元、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而挪用其他汽車號牌罰款5000元、記12分的處罰,還要因未隨車攜帶行駛證、保險以及超速等其他交通違法行為,必須接受相關處罰。

警方認為,車輛上路相關手續必須通過正規管道登記,而賣家卻說會郵寄過去給徐男,應該是假的證件,提醒大家買賣車輛要從正規管道上購買,天上不會掉餡餅,物美價太廉肯定有問題。

▲▼安徽男在網路上花18萬買賓士車,剛上路就被拆穿是冒牌貨。 (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冒牌車的車牌是從別台車子上偷過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