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座位「沒借過」白老翁辱罵黑人女 「不想坐在你的醜臉旁」

搭機座位「沒借過」白老翁辱罵黑人女 「不想坐在你的醜臉旁」。(圖/翻攝自David Lawrence的臉書)

▲老翁不斷飆罵一旁的非裔女子‧歧視言論讓附近乘客都聽不下去。(圖/翻攝自David Lawrence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19日一架從巴塞隆納飛往倫敦的客機上,一名白人老翁竟然因為「借過」問題怒罵一名黑人女性,「我不想坐在你醜陋的臉旁邊」,當對方試圖回應時,又飆罵「不准用陌生的外語和我說話,你這頭醜陋的母牛」。結果航空公司不是趕種族歧視的男子下機,反而是讓受辱女子換座位。

拍下影片的男子勞倫斯(David Lawrence)表示,他注意到一名白人老翁不斷辱罵一名年長的黑人女性是「醜陋的黑雜種」,還大吼「走開」、「移動你的腳」、「你不應該坐在這裡」,後來還要求空服員,「把她給我換到別的座位去」,女子的女兒當時坐在其他排,過來後便和老翁吵了起來,結果老翁強行把人推倒後坐在位置上。

這則影片在網路引起極大迴響,觀看次數已超過444萬次,據了解,他是因為不滿要坐座位時,隔壁女子沒有立即起身「讓他過」,便開始飆罵對方。女子的女兒向媒體表示,她77歲的母親因為患有關節炎,所以當時沒辦法立即起身,試著向老翁解釋還被嗆,「我不管她是不是殘障,我叫她讓開,她就得讓開」。

女兒還說,因為她是黑人,當時如果像那名老翁一樣大鬧,一定會被逮捕,甚至被趕下飛機,最後只好乖乖帶著母親換座位。航空公司後來在推特上發表簡短聲明,已知獲此事並向艾塞克斯郡(Essex)警方報案,後來沒有任何進一步回應。

RACIST MAN REFUSES TO SIT NEXT TO ELDERLY BLACK WOMAN on Ryanair flight calling victim an UGLY BLACK BASTARD and Ryanair - DOES NOTHING!!! #Racist #whiteprivilege #ryanair #BLACKHISYORYMONTH #racehate #nationalhatecrimeawarenessweek

David Lawrence 發佈於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