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只顧前瞻?林濁水:台鐵這種貧苦大眾的交通系統該改善

▲普悠瑪,台鐵,出軌,新馬站。(圖/記者柳名耕攝)

▲普悠瑪翻覆現場畫面。(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普悠瑪21日翻車釀成百餘人死傷,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22日表示,「太慘了、痛定思痛」,與其把高貴漂亮的高鐵或拉到彰化、苗栗、雲林設蚊子站,或前瞻一些捷運,不是更該痛下決心花錢改善台鐵這種貧苦大眾的交通系統?引發網友討論。

林濁水在臉書上發文諷民進黨只做漂亮的前瞻計畫、亮點政治,而非改善既有的舊問題。對於林濁水的發文,有網友也在原PO下回應指出,雲林不是蚊子站,高鐵雲林站2016年、2017年進出站人數從203萬人次增至250萬人次,平均日進出站人次5576人次增為6874人次。服務對象以雲林人居多,其次嘉義縣北部、彰化縣西南部居民。

另外,還有網友說,九合一大選將近,「有勞行政院長頼清德一併回頭檢視,他主導勞基法修法允許12休2,除了台鐵與國光客運,還深遠影響了哪38個過勞行業」、「小問題不解決,就變成大問題」,也有網友諷刺,「等報告出爐吧!馬與毛一定說與我無關」。

▼林濁水發文諷刺前瞻計畫。(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林濁水發文批評前瞻計畫。(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

► 普悠瑪ATP被關閉!翻車9大疑點 賴清德下令:公布真相給大眾知道
► 普悠瑪翻車!陸海空全力投入救災 力拼清晨5點單線通車
► 救災不分藍綠!選舉活動全暫停齊為普悠瑪事故祈福
► 普悠瑪翻車釀18死 賴清德:若是車廂問題!不排除停駛
► 去年普悠瑪曾出軌 黃國昌:調查報告指「道釘與軌道鬆動浮起」
► 普悠瑪翻車!五百噸的吊車到 徐國勇:只剩第八節車廂還沒吊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