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宜蘭!5貨車凌晨趕路急送10冰櫃 「哪裡需要我,我就會在那裡」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連夜開貨車送冰櫃到宜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普悠瑪號6432次21日在冬山=蘇新間東正線翻覆出軌,目前造成18人不幸罹難,還有上百人受傷。相關單位和搜救人員都緊急出動連夜搶救,冰櫃業者也在凌晨用5台貨車運送10個冰櫃前往宜蘭。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他們凌晨3時從中壢,開了5台貨車,運送10台活動式大體冰櫃趕往宜蘭蘇澳,最後任務圓滿完成,「哪裡需要我,我就會在那裡」;他也喊話,沒有毅力不要想來做這行,「以外面工作來講這不是人幹的」,他也標註「天佑台灣」,並附上一張搬送冰櫃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直呼「哪裡需要我,我就會在那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大喊辛苦了,「感恩有你們」、「真的不是常人所能勝任,願往生者一路好走」、「感謝你們的辛勞」、「殯葬業真的很辛苦」、「很多的亡者,在最後除了家人陪伴,就是還有你們的幫忙與協助了,感謝」。

推薦閱讀:

►「今當新娘明當孝女誰能接受?」 董家8人罹難...女兒崩潰

►普悠瑪出軌翻車! 台鐵局長證實「駕駛關閉ATP防護系統」

►普悠瑪司機「可說話」坐輪椅被帶往地檢署 意識清楚拒總統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