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大比拚/累計票數破10萬 逾萬人投票抽10萬大獎

人氣大比拚/累計票數破10萬,超過萬人投票搶抽1萬與10萬大獎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活動邁入第三周,你今天投票了嗎?即日起至 2018 年 11 月 11 日前,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參加「人氣大比拚」活動,投票挺你最欣賞的候選人,除了每日有機會抽 3 千元郵政禮券外,還有最終加碼 1 萬與 10 萬大獎等你拿。

▶▶▶天天投票抽 3 千元!最終 10 萬元預測神準獎等你拿

「人氣大比拚」短短二周累計人氣票數突破 10 萬張,截至 10 月 21 日已抽出 28 名 3 千元郵政禮券的得主,吸引超過萬人搶抽最終 1 萬與 10 萬的大獎。如今,距離活動結束還剩三周,還沒投票的你,趕快來參加「人氣大比拚」力挺縣市議員的投票活動,別讓抽中 3 千元郵政禮券的機會從眼前溜走啦!

《人氣大比拚》活動玩法資訊

活動入口: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擊左上角選單入口,找到「人氣大比拚」按鈕即可進入活動專頁。
活動期間: 2018 年 10 月 08 日(一)至 11 月 11 日(日)23:59 止。
活動玩法: 單個帳號每日最多有 5 票,完成 1 次以上投票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獎勵介紹: 活動期間每日抽出二名 3 千元郵政禮券得主,另於 11 月 24 日(六)投票結束後,從縣市長當選者票池中,抽出三名 10 萬元與八名 1 萬元郵政禮券得主。
得獎公告: 於 10/11(四)、10/16(二)、10/22(一)、10/26(五)、10/30(二)、11/05(一)、11/09(五)、11/12(一) 分批公布,加碼獎於 11/30(五) 公布。

▶▶▶ 2018縣市長「人氣大比拚」活動得獎名單看這裡

▶▶▶天天投票抽 3 千元!最終 10 萬元預測神準獎等你拿


※ 此活動為民眾票選縣市長人氣指數,並非調查投票行為,與一般媒體正式民調不同。
※ 本活動限台灣(台澎金馬)之《ETtoday新聞雲》會員參加,本活動贈品之寄送區域亦限台灣(台澎金馬)。
※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正、解釋、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並毋需做事前通知。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