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過斑馬線「後照鏡擦撞」飛1米高 2車輾過加速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桓台縣6日有位7旬長者走在斑馬線上準備過馬路,卻被黑色轎車後照鏡擦撞,飛起約1米高後倒地不起,但肇事駕駛卻沒有停下查看,任由傷者倒在車流中,短短35秒內又有兩輛車「接力輾壓」;3位肇事駕駛都加速逃離現場,等到周圍村民發現,找來救護車時,這位老人家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附近村民幫忙報警叫救護車。(圖/翻攝自梨視頻)

▲附近村民幫忙報警叫救護車。(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桓台交警大隊協警吳樹鑫表示,一輛由東往西行駛的黑色轎車,跨越中心線逆向超車,左側後照鏡撞倒老人,但在發生碰撞後,沒有立刻設置警示牌,導致第二輛、第三輛車相繼輾過,3位駕駛在發生事故後都沒有立即停車、保護現場,只踩了幾下煞車後迅速離開。

▲▼老人在斑馬線上等待車流縫隙。(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人在斑馬線上等待車流縫隙。(圖/翻攝自梨視頻)

從畫面中能發現,道路並未設置行人紅綠燈,老人家一開始站在斑馬線上,等待車流空隙通過,卻被一台黑色轎車擦撞,飛起約1米高,身上物品散落一地,疑似受傷過重「再沒移動過」。

▲▼黑色轎車逆向撞上老人家。(圖/翻攝自梨視頻)

▲黑色轎車逆向撞上老人家。(圖/翻攝自梨視頻)

後續又有兩輛貨車「接力輾過」,老人家短短35秒間就受到3次衝擊,滾回到斑馬線上,路邊的女子這才發現「有人被撞」,還向前走了幾步關心;最後是附近村民報警叫來救護車,但傷者已經死亡。民警後續循線找到撞人的三輛車駕駛,事故正在處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