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李進勇張麗善暫停選務 為普悠瑪號列車受難者家屬加油

▲李進勇張麗善暫停選務,全力投入救災工作,為台鐵普悠瑪號受難者及家屬加油。(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李進勇張麗善暫停選務,全力投入救災工作,為台鐵普悠瑪號受難者及家屬加油。(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台鐵普悠瑪號列車21日出軌翻覆死傷重大,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和李進勇從22日起暫停一切競選活動,包括其他國民兩黨候選人也在臉書官網宣布停止競選活動,為罹難者默哀,為傷者祈福,全力投入救災工作。

李進勇在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透過新聞處表示,雲林縣政府工務處、衛生局保持與台鐵、醫療體系聯繫,瞭解有無雲林鄉親,以提供家屬必要緊急之協助及掌握相關交通資訊,社會處向宜蘭縣政府主動聯繫提供協助與相關配合安置作業之需求.請消防局隨時待命,配合中央調度,整裝待發執行搜救行動,若民眾有相關事項詢問請撥打110/119。

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總部人員表示,暫停競選活動,但團隊對於愛心救助,還是持續進行,更響應捐血活動,大家一起為受難者及家屬加油。

▲李進勇張麗善暫停選務,全力投入救災工作,為台鐵普悠瑪號受難者及家屬加油。(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