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男拒認兒狂言「我有400萬私生子」 網看「父子照」打臉:不用驗了

44億樂透男拒認兒:全國400萬都我私生子 網看「父子照」打臉。(圖/翻攝自Neil Trotter的臉書)

▲男子成為億萬富翁後,卻突然冒出「前女友」向他要錢。(圖/翻攝自Neil Trotter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5歲男特羅特(Neil Trotter)2014年幸運成為樂透得主,獲得約1.08億英鎊(約新台幣44億元)的高額獎金,麻煩卻也跟著出現,一名多年前曾交往過的女子突然帶著18歲私生子到他面前,還要索取高額贍養費。

39歲女子斯卡利(Dawn Scully)表示,1998年她曾與特羅特交往,當時她在咖啡廳擔任服務生,結識了在附近修車廠工作的特羅特,2人交往1年後分手,但分手沒多久便發現自己懷孕,由於對方不想要小孩,她便獨自撫養兒子利亞姆(Liam)長大,4年前意外看到特羅特中獎成為億萬富翁的消息,便決定要讓這對父子相認。

斯卡利透過臉書和特羅特「相認」,並要求對方支付10萬英鎊(約新台幣404萬元)的贍養費,結果遭到對方否認,讓她氣憤表示,「如果他繼續否認他是小孩的父親,我會用DNA測試來證明這一點。」後來又向特羅特的家人提出500萬英鎊的庭外和解費。

對於斯卡利的控訴,特羅特卻說,「有很多人在臉書上和我連絡,我可能在這個國家有400萬個孩子,每個人都想向我要錢」,對於對方所提到2人在咖啡廳所相識的故事,也回應,「我確實很常去那間咖啡廳,但故事都不是真的,我完全不記得這個女孩,我或許曾經見過她,但我也遇見過很多人,對她一點印象都沒有,都已經是19年前的事了。」

利亞姆也表示,「我不是想要他的錢,但如果他想要給我一些,我不會有意見,只是希望他能為我這個兒子承擔一些責任,我以前曾告訴我母親,她未來會成為一個贏家,她是如此努力工作。儘管如此,我也很希望有天能見到他一面。」事情鬧上網路後,許多網友看過照片後卻表示,「DNA不用驗了,一看就是父子」、「這孩子看起來真的很像他」,不過更多許多網友也跟著開玩笑「認親」,「我想他也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他其實是我失散多年的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