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昏迷指數6!帶孫喝喜酒遇翻車 7歲童「顱內出血」傷重插管...爺不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普悠瑪21日翻覆意外中,有一對家住台東的謝姓老夫妻,他們帶著7歲小孫子到台北喝喜酒,沒想到回程時不幸搭上死亡列車,阿公頭部受創不治,孫子則是顱內出血,傷勢嚴重正在羅東博愛醫院插管搶救,目前昏迷指數為6,意識並不清醒。

7歲童「顱內出血」傷重插管...爺不治(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歲謝姓男童在羅東博愛醫院插管搶救。(圖/東森新聞)

37年次的謝姓阿公家住台東,是警察退休,20日(周六)帶著老婆和7歲孫子北上喝喜酒,中午開心參加喜宴,晚上慶祝70歲大壽。隔天乘車返家,搭上普悠瑪6432次列車,3人就坐在受創嚴重的第六節車廂,列車出軌後一陣天旋地轉,祖孫就此天人永隔。

謝姓老翁女兒說,他們星期六中午到台北喝喜酒,晚上參加慶生宴,「然後住在我們家,住桃園住了一晚這樣子」。她解釋,因謝姓男童周一要上學,父母親沒久待,隔天就乘車返家。

7歲童「顱內出血」傷重插管...爺不治(圖/東森新聞)

▲羅東博愛醫院副院長說明傷者狀況。(圖/東森新聞)

意外發生後,謝姓男童被送往羅東博愛醫院加護病房,他顱內出血、頭部有撕裂傷、臉部受創嚴重,正插管急救。博愛醫院副院長受訪時指出,謝男狀況比較嚴重,昏迷指數停留在6,雖然手腳有點反應,但意識並沒有清醒,「我們現在安排電腦斷層做一次評估,再由神經外科醫生評估是否動手術」。

林姓護理師21日晚間上網PO文,難過表示她也有個年紀相仿的姪子,看到「面目全非」的謝童,心中只有難過和不捨,「眼淚差點飆出來,心裡只想著想讓他活下去!」

►普悠瑪最後車廂第8節翻正了!尋獲屍塊、骨頭 車頭「扭曲凹爛」曝光

►「今當新娘明當孝女誰能接受?」 董家8人罹難...女兒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