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4仍悄然無聲 官網先賣手錶Type-C充電線

▲▼Apple Watch充電線材改為Type-C介面。(圖/翻攝自Apple官網)

▲Apple Watch充電線材。(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公司今年第一次的秋季新品發表會結束至今已一個多月,在發表會中所推出的iPhone XS系列手機早已在9月開賣,而本周五(26日)iPhone XR也將來到消費者身邊,但是同一場發表會中所亮相的Apple Watch S4預購或開賣消息仍靜悄悄;不過,近日查看官網,卻發現新一代手錶產品相關充電線材卻開賣了。

隨著Apple電腦接口逐漸汰換成Type-C的介面,周邊產品相關充電線材也慢慢換成Type C插頭。不過,不同型態的手錶充電線插頭並不影響過往產品的相容性,從第一代至第四代的手錶產品都可使用此一充電線。

值得注意的是,Type-C介面雖然號稱充電最高支援100W功率,可讓充電速度大幅度地提升,但是因為Apple推出的充電產品所使用的磁力充電頭與過去的線材相同,因此充電速度並不會較過去的產品來得快。

根據官網顯示,此次推出的充電線材為「Apple Watch磁性充電器對USB-C連接線」,長度為0.3公尺,銷售價格與之前的Type-A介面充電線一樣為台幣990元;現在下訂此一產品,最快於本周六10月27日即可取貨。

▼Apple Watch充電線材改為Type-C介面。(圖/翻攝自Apple官網)

▲▼Apple Watch充電線材改為Type-C介面。(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