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恩符文占運勢,算你「未來一週運勢概況」10/22-28

文/穆彥星勢力

整體走向/
察言觀色的將每個細節都處理到位,無論是職場或是感情關係,都需要留意在每個細節上,別忘了學習長輩、前輩們的方式,讓自己可以減少冤枉路,以簡單快速的方式達到最有效率的結果,別再剛愎自用以自己的作法徒增煩惱。

工作方向/
掌握每個溝通的原則,降低不必要的摩擦,許多時候不是只看當前的事件,而是未來整體的發展狀況,留意大局走向,別受到小事情所束縛。

愛情關係/
一把言語的雙刃劍,它可以助人也能夠傷人,全看如何使用這語言的力量,無論說了甚麼,行動力在同時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這週可以好好重新省思自己的心。

*穆彥老師上線中!有問題想問老師,可以偷偷寫信給他囉!穆彥老師將會隨機回信解答你的疑惑►►►19101Leo@gmail.com

盧恩符文(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請選牌●

【牌A】【牌B】【牌C】【牌D】

●●●●●


【牌I】

盧恩符文(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生存/Nauthiz.
整體運勢70%

【事業】需要特別注意細節的變化,或許當前有想要突破的案子、目標,然而需要長遠的規劃,別急於一時的表現,放慢腳步重新調整計畫安排,較能讓自己可以擁有完善的職涯發展。

【感情】對於過往的情意要做到斷捨離,才有心力跳脫過往的影響,或許還在沉浸過往的回憶,給自己一個停損點,時間到了,記得要懂得讓自己走出來,面對全新的生活。

【人際】重新結識新的交友圈,好好把握不一樣的環境,過去有過去的美好,新的人事物也有它獨特的地方,替自己改寫全新的人際篇章。

●幸運石:天河石、紫水晶、煙水晶。


【牌II】

盧恩符文(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駿馬/Ehwaz.
整體運勢85%

【事業】率領團隊、組織共同創造全新的里程碑,在團體當中擔任領導者或引領者的角色,別忘了最初的熱情與初衷,放手一搏去追尋自己想要的目標。

【感情】單純、自然而美好的情誼,它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全看自己怎麼去掌握那份微妙的距離,越沒有包袱、面具的感情越是誠摯,何不好好把握那份單純呢?

【人際】最直接也是最簡單的方式,大方的展現自己,不失睿智的與人交流,會發現結識的朋友們,都是能夠協助、引領自己的貴人。

●幸運石:虎眼石、琥珀、硨磲。


【牌III】

盧恩符文(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雷神/Thurisaz.
整體運勢75%

【事業】不同的看法是需要整合,多一點傾聽他人意見、想法、觀點,跳脫自己原有的看法,換位思考有助於整個工作、事業提升。

【感情】當自己準備好投入新的一段關係、感情,請全然的投入,而非半吊子的追求,否則對誰都是一種傷害,之後要再彌補這樣的創傷都是比較麻煩的。

【人際】雖然貴人會在身旁協助著,但也要自己耐著著性子接受他人的協助,許多時候過度執著在自己的想法、觀念中,往往會讓人難以接近。

●幸運石:彩色碧璽、青金石、螢石。


【牌IV】

盧恩符文(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人性/Mannaz.
整體運勢80%

【事業】在職場會有全新的變化,不是能力上的不足,而是與人之間的互動,人際的影響,左右了自己的發展是否順遂。

【感情】單身的朋友,別急著投入於戀人的身份,放慢腳步先從朋友的關係建立起。有對象的朋友,花點力氣、時間去瞭解對方的感受,別只用自己的方式關心對方。

【人際】適時的尋求友人的協助,遇到瓶頸、困難,都是一種轉機,不需要過度的惶恐、擔憂,在人性下可以揭露出許多我們沒看過的那一個面向。

●幸運石:白水晶、粉水晶、藍紋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