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遭8流浪狗撕頭皮 醫院po照動保團體抗議:製造人狗對立

6歲童遭流浪狗撕頭皮 醫院po照動保團體抗議:製造人狗對立。(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醫院對外分享男童傷照,引來動保團體抗議。(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甘肅酒泉市一名6歲男童慘遭7、8條流浪狗圍攻咬傷,頭部與臉多達10多處撕裂傷,甚至頭皮都被扯了下來,送到當地醫院搶救後狀態已脫離險境,然而醫院在網路上po出多張男童傷照卻引來動保團體的抗議,認為醫院此舉是在刻意製造「人狗間的對立」。

酒泉市人民醫院在微博上的官方帳號,20日分享男童慘被流浪狗咬成重傷的消息,醫院14日中午接到玉門市醫院的緊急求救電話,一名6歲男童遭多條流浪狗咬成重傷,傷勢主要集中在頭部,頭部甚至有一塊約8X10公分的頭皮被撕毀,並有失血性休克。

當日下午6時,重傷的男童被送到加護病房,院方立即組織神經外科、手術麻醉科、五官科、骨科、眼科、口腔科等多科會診,並派人到現場尋找被撕落的頭皮,幸好最後及時找回,為男童順利進行植皮手術。男童術後頭皮無明顯缺血表現,其他傷口也沒有感染跡象,病情穩定目前在加護病房進行觀察。

醫院宣傳救治工作的po文,卻引來大量動保團體抗議,認為會引發「人狗對立」,可能導致更多虐狗事件,不利於全國流浪狗保護的工作。醫院為了避免爭議,雖然已將該文刪除,仍有許多網友繼續對此事爭論,大多數網友雖然同情男童的遭遇,但也有許多人認為動保團體的要求過於極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