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後英姿!6432次普悠瑪東行「通過汐止站」 網鼻酸:車身亮得好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普悠瑪號6432車次21日在冬山=蘇新間東正線翻覆出軌,目前造成18人不幸罹難、上百人受傷,而該班普悠瑪瞬間翻車畫面已曝光,最後車影也被上傳至臉書社團《台鐵家族》。一名楊姓網友當日下午正好在汐止站拍下普悠瑪經過的影片,其他人看到紛紛鼻酸留言「生離死別竟是如此無常」、「車身亮得好漂亮…」

▲▼普悠瑪最後身影。(圖/楊姓網友授權使用)

▲普悠瑪最後身影曝光。(圖/Awi Yang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姓網友於21日晚間近10點,在臉書社團《台鐵家族》貼出一段下午3點26分拍攝的影片,仔細看看畫面,正是台鐵普悠瑪6432次列車的車影,該車自樹林站要開往台東站,當時正在通過汐止站。沒想到網友拍下的這段影片,成了6432次列車的最後英姿。

▲▼普悠瑪最後身影。(圖/楊姓網友授權使用)

▲網友看到影片忍不住泛淚。(圖/Awi Yang授權使用)

看到影片後,其他鐵道迷都忍不住哽淚,「最後的身影了」、「車身亮得好漂亮」、「虔誠祈禱,願鐵道上的意外傷害降至最低」、「看到畫面讓我難過眼淚哭了」、「最捨不得小孩子們,他們應該很開心的趕快想回家,並與家人同學分享出國趣事」、「感觸良多!願亡者好走,傷者平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