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18:52到車站!卑南國中總務主任罹難 妹妹慟:姊姊不痛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卑南國中從韓國流回台灣後,坐上了普悠瑪6432次列車,含領隊25人中,共有5名師生不幸罹難。其中,26歲的卑南國中總務主任李詩涵也在這班列車上;她妹妹得知噩耗後,也在臉書沉痛發文,「姊姊不累了、不痛了,你準備要回家,來生我們還要當姐妹」,讓人看了格外不捨。

▲▼普悠瑪翻覆,搜救人員漏夜吊掛車廂。(圖/記者柳名耕攝)

▲普悠瑪翻覆造成卑南國中5名師生死亡。(圖/記者柳名耕攝)

李詩涵妹妹得知該輛普悠瑪翻覆後,第一時間在臉書詢問實際狀況,並希望大家幫忙保佑列車上的親人,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得到好消息,李詩涵不幸在這場意外中喪命。

▲▼     普悠瑪翻車 正面        。(圖/社會中心翻攝)

▲普悠瑪剛進新馬站4秒就翻車畫面。(圖/社會中心翻攝)

得知姊姊意外後,李妹妹在臉書寫道,「姊,早上你說18:52要接你,下午一聲不響的你就走了」,回想和姊姊的一切,兩人是姊妹更像是能談心的好朋友,「我們無話不談,之前一些不順的問題我幫你解決,但是這次,我也好想幫你解決。」

此外,李妹妹還提到,先前曾聽姊姊說,不想要當累人的總務主任,也是在冥冥之中,上帝要再次把她帶去韓國玩一遍,「這次你真的走了,我親愛的姊姊,去了天國好好談一場平淡的戀愛,好好做你想要做的職業,來不及親口說愛你 但是你知道我是愛你的,謝謝你給了我那麼棒的姊姊,不累了、不痛了,你準備要回家,來生我們還要當姊妹,真的謝謝妳,我愛妳。」

這起意外發生在21日下午4點50分左右,共釀成18人死、187人受傷。針對死亡旅客,台鐵局先行致送慰問金每人10萬元、受傷旅客每人5000元;後續有關受傷醫療及死亡理賠,會依照相關賠償規定辦理,並成立詢問處理及後續理賠聯絡窗口:運務處營業科徐竹平專員(0937-607918)及綜核科黃智郁專員(0933-752018),來關懷協助家屬。

▼李詩涵妹妹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李詩涵妹妹臉書。(圖/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