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開趴嗨跳...下秒「地板破巨洞」30人墜落傷!驚悚影片曝光

▲▼美國大學生開趴,發生地板塌陷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學生開趴,發生地板塌陷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發生一起嚴重意外,一群大學生正在屋內歡慶開學,結果地板突然塌陷,許多人直接掉進地下室,有人摔斷腿,也有人直接壓在別人身上。大約有30名學生因為受傷送醫,幸好沒有人有生命危險,屋主指出,這棟房子在2005年完工,還不確定地板坍塌的原因。

這起意外發生在南卡羅萊納州克萊門森大學(Clemson University)附近一間宿舍內,當地時間21日凌晨12點半左右,大批大學生正在屋子裡面開趴,一樓的地板突然塌陷,地面上破了一個大洞,在這個區域內的學生全都直接掉進地下室,許多人直接拿起手機拍下畫面,上傳社群媒體。

▲地板突然塌陷,許多人掉進地下室。

最後大約有30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沒有人被困在地洞裡面,也沒有人有生命危險。美聯社報導,大二學生萊莉莎(Larissa Stone)回憶意外發生的情景,當時整個房間都擠滿了人,而且正播到一首大家都熱愛的歌,「每個人都在狂跳,節奏很快,下一秒地板就直接垮掉」,不少人受傷,更有很多人直接壓在別人身上,「有人流血,我的鞋子上還沾到了血,真的很可怕」。

另一名學生提到,當下聽到很大「碰!」的一聲有許多人在尖叫,沒有掉進洞裏面的人盡可能站在邊邊,全都嚇呆了,有的人試圖幫忙把底下的人拉起來。參加派對的雷洛伊(Leroy Pearson )提到,他想去幫忙那些受傷的人,貌似看到有人腳踝和軌都折斷了,「這真的是太瘋了」。

屋主史蘭(Tal Slann)提到,這棟房子是在2004年到2005年建成,但沒有表示房子內的限制人數,他也只知道有派對在舉辦,接著地板就塌了,但沒有人有生命危險。他也表示,房子所在的社區名為「木頭地」(The Woodlands ),已經寄信告知所有居民有這樣的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