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進新馬站! 普悠瑪「車頭瞬間傾斜衝出軌道」12秒畫面曝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普悠瑪號6432次21日在冬山=蘇新間東正線翻覆出軌,目前造成18人不幸罹難,還有上百人受傷。而普悠瑪瞬間翻車最新畫面曝光,只見列車經過新馬站4秒左右,車頭瞬間傾斜、偏離軌道,接著後面車廂跟著出軌,出現一片煙霧,月台鐵架也瞬間倒地,造成斷成「W」型,畫面相當驚悚。

▲▼     普悠瑪翻車 正面        。(圖/社會中心翻攝)

▲普悠瑪翻車最新畫面曝光 。(圖/社會中心翻攝,下同)

目前已知全車旅客366人中有18人死亡,年紀最小才9歲,另有183人受傷(10人重傷)。死者包括卑南國中2名老師、2名學生、領團的朱姓導遊以及北上喝喜酒的董姓一家8人等。

由於列車在高速狀況下翻覆,發生的又快又急,列車上乘客根本就來不及反應,許多人傷勢嚴重。列車直接翻覆,當時車廂內椅子整個直接翻轉,許多人都被壓住,部分車廂更直接翻過車站圍牆,現場一片狼藉。至於,確切的翻車原因仍在調查中。

▲▼     普悠瑪翻車 正面        。(圖/社會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