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列車翻覆 陸網友留言祈福「盼所有人都平安」

▲普悠瑪列車翻覆。(圖/台鐵提供)

▲普悠瑪列車翻覆。(圖/台鐵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21日下午4時50分行經在冬山=蘇新間東正線發生出軌事故,根據最新統計,該事故已造成18人死亡、168人受傷送醫。路透社、美聯社、環球網等通訊社第一時間均即時報導,也有不少網友在微博留言祈福,希望所有人都平安。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失控翻覆,環球網下午5時許在微博發文稱,台鐵新型的傾斜式列車普悠瑪號在宜蘭發生出軌事件,消息稱至少有20位旅客受傷。

▲環球網21日在微博發文報導普悠瑪列車翻車事故。(圖/翻攝自環球網)

▲環球網21日在微博發文報導普悠瑪列車翻車事故。(圖/翻攝自環球網)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為傷者加油打氣,在該則貼文下表示「天呐,望平安」、「希望平安,人歸人政治歸政治」、「希望一切平安,傷亡能夠降到最最最低」、「正在莒光號上的我瑟瑟發抖」;也有網友提到「很幸運坐了比這列車前一班的車,希望真的大家都平安,減少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