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車死亡事故 卑南國中交流團傳5人已罹難

▲▼ 普悠瑪翻覆 遺體陸續送出            。(圖/記者游芳男攝)

▲普悠瑪翻覆遺體陸續送出 。(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台鐵21日發生普悠瑪翻車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175人輕重傷,其中台東卑南國中學生到韓國交流返鄉也搭上這班列車,稍早傳出朱姓導遊、2位老師和2名學生,5人都已不幸罹難,教育部對此表示,目前掌握的資料只有1名學生罹難,其他資訊還無法證實。

台鐵普悠瑪列車6432次(樹林開往台東)21日下午4點50分在東山=蘇新間東正線發生27年來最嚴重的出軌事故,當時有2個團體也在火車上,包括鹿野瑞源國中第5屆畢業43年要參加同學會的人員,都確定平安,但另一個是卑南國中24名師生,包括校長游數珠和3名老師、20名學生到韓國交流要返鄉的師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教育部最新統計,其中有1名卑南國中學生死亡、39名學生受傷、1名教師受傷、4名師生失聯,但稍早傳出該團朱姓導遊、2位老師和2名學生,5人都已不幸罹難,教育部對此回應,目前確定的只有1名學生罹難,其他資訊還無法確定。

教育部表示,目前除請宜蘭縣、花蓮縣及台東縣並與內政部警政署消防中心及台鐵應變中心密切聯繫,另為及時掌握學生受傷情形並給予協助,也將分別請宜蘭縣學校教官及校安人員,前往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蘭陽仁愛醫院,蘇澳榮民醫院、羅東博愛醫院及聖母醫院掌握學生受傷人數與情形,如有最新狀況會再對外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