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米老鼠!Beats x 迪士尼推出90週年限量耳機,打開還有驚喜

▲迪士尼Beats。(圖/翻攝自Beats官網)

▲迪士尼與Beats聯合推出米奇90週年限量商品。(圖/翻攝自Beats官網)

編輯/Ann  圖/翻攝自Beats官網

大家都熟悉不過的迪士尼動畫米老鼠,即將邁入90歲。為慶祝他的生日,蘋果與迪士尼聯合推出,限量版的米奇 Beats Solo 3 無線耳機。兩大知名品牌碰撞之下,以經典米老鼠俏皮插畫為主題,卻也延續Beats沉穩風格,還未上市就引起討論。

此時你或許會好奇蘋果和迪士尼的淵源,其實米老鼠的形象最早於 1928 年。而賈伯斯之後收購了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最終賣給迪士尼。所以現在在 iTunes 上也可以租到迪士尼全系列的卡通,也難怪蘋果透過Beats替米老鼠慶生。

▲迪士尼Beats。(圖/翻攝自Beats官網)

其實是蘋果透過Beats為米老鼠慶生。(圖/翻攝自Beats官網)

此次聯名商品採用的是無線頭戴式,方便外出使用,採用全身印花設計,再現米老鼠的標誌性姿勢。並且配置40小時超長電池續航時間,充電5 分鐘即可持續播放3 小時。耳罩帶有舒適的軟墊,可自由旋轉調節適配,以打造適合全天佩戴的舒適度。

▲迪士尼Beats。(圖/翻攝自Beats官網)

▲迪士尼Beats。(圖/翻攝自Beats官網)

▲Beats Solo 3以米奇全身印花設計,收藏價值高。(圖/翻攝自Beats官網)

除了耳機之外還有更多驚喜, Beats Solo 3 附贈一個灰色毛氈收納盒,以米老鼠的耳朵為發想。另外還有超可愛的貼紙、胸針,並且印有兩大品牌的經典LOGO、90週年的圖案,可以說是實用性和收藏價值都頗高的一款聯名商品。

Beats Solo 3的售價為 329.95 美元起(約NT$10,192),目前定於11 月 11 日發售,米奇控們別錯過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