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了吧!12星座女「最想要結婚的男生類型」...巨蟹愛老少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妳最喜歡何種類型的男人呢?人在一生中總會過幾次戀愛,經由戀愛就更能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人。對此,國外網站《Allwomenstalk》就列出12星座女會喜歡的男生類型,原來巨蟹座就算嫁給一個年紀比她大的男人也沒關係,而摩羯座則是不在乎年齡,只要兩人之間有愛,就算是個弟弟也可以!

1.水瓶座:一個誠實的理想主義者

妳最適合的老公類型個性很有趣,想法也不死板,但是他有些行為可能會比較不可預測。在某種情況之下,他會表現出積極的一面,並設法讓乏味的活動充滿樂趣和嬉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雙魚座:他需要妳的拯救

雙魚座現在心裡一定很複雜,明明是自己的老公為什麼還需要我拯救呢?其實雙魚座在生活中就是一個大夢想家,總是幻想著和伴侶一起的浪漫情節,所以最適合妳的老公就是「擁有極度敏感靈魂」的類型,因為只有妳可以平衡他的敏感個性。

3.牡羊座:活在現實中的超級行動者

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牡羊座需要一個能夠從頭到腳配合妳的人。牡羊的個性非常喜歡冒險,而且妳的老公也必須和妳一樣敢冒險,可能還會是運動、強壯類型,你們總是會一起期待下一個挑戰!

▲約會,牽手,散步,情侶,戀愛,曖昧,愛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個敢衝敢冒險的男人最吸引牡羊的目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以下皆同

4.金牛座:慾望很大的人

金牛座最適合嫁給一個對生活擁有無窮慾望的人,不管是對人生目標,或者是對妳都一樣。在感情中,妳的男人會掌控主導地位,他會想盡辦法給你滿滿的安全感。

5.雙子座:很懂事、會說話的人

對於雙子座來說,挑選伴侶最主要的標準就是「夠不夠懂事」,能不能和妳有愉快的溝通也很重要。所以最適合雙子的老公類型就要充滿知識,而且還要很機智,這樣妳會超級崇拜他。

6.巨蟹座:愛家的人

心思細膩又可以很了解妳的男人,就是巨蟹一直再尋找的完美類型,缺一也不可。另外,巨蟹女也比較傾向嫁給年紀比她大的人,她覺得這樣她才能獲得渴望的安全感和舒適感,也不需要去擔心經濟問題。

夫妻,甜蜜,情侶,談戀愛,吃東西,披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巨蟹不會排斥老少配,因為這樣她反而更能有安全感。

7.獅子座:超有魅力的人

獅子座超級喜歡受到眾人的關注,所以妳的老公最好也能擁有和妳一樣的魅力,這樣你們兩人才能保持水平。獅子的老公通常長的都不差,雖然外表迷人又英俊,但他卻會對妳死心踏地。

▲情侶,接吻,親親,浪漫,甜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獅子喜歡受人注目,所以身旁的男人一定也要是顆耀眼的星星。

8.處女座:超有魄力的男人

對於處女座來說,擁有一點點幽默感加上創造力的男人會最吸引她,如果是一個凡事都要斤斤計較的男人,處女就會立馬打槍。妳的男人在外人看來充滿智慧,但是他對妳卻超級貼心,總是會想辦法讓你笑,並且滿足妳的所有慾望。

9.天秤座:很多局的男人

天秤座喜歡擁有大男人主義、充滿活力的男人,而且妳還希望伴侶可以帶著妳去參加每個聚會。雖然妳的男人總是有很多局,但他的心可不會隨便就變了,妳會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10.天蠍座:充滿神秘感的男人

天蠍座的個性既神祕又強烈,可能還會帶著一點危險,所以最適合妳的老公類型就是可以跟妳進行化學反應的人,而且他必須要能和妳真正的深入對話,雖然妳有時候可能會有點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笑,曖昧,甜蜜,情侶,戀愛,感情,幸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神祕的天蠍需要一個能和她進行深度溝通的伴侶。

11.射手座:世界旅行者

射手座很喜歡旅行,所以她也需要一個可以陪她四處玩的伴侶,不管是上山還是下海,對方都一定要陪著她。妳的男人個性也會很誠實,並且擁有很強的幽默感,絕對會是妳的靈魂伴侶。

▲情侶,夫妻,旅行,爬山,冒險,甜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射手需要一個能夠和她一起到處旅遊的伴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2.摩羯座:有野心、抱負的人

其實對摩羯座來說,年齡並不代表距離,不管是年紀大還是小,只要相愛就好,摩羯都會用心和對方愛一場。一個充滿抱負以及願意為自己負責任的男人最吸引摩羯注意,而且他對生活也會抱持著熱忱,總是費盡心力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