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車!全力協助東部疏運 賴清德:派麗娜郵輪上來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宜蘭蘇澳新馬車站稍早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起意外造成18人死亡,175人受傷。行政院長賴清德21日晚間赴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時受訪表示,「必要的話,航空公司跟海運麗娜郵輪會把它派上來,協助交通營運」。

▲▼賴清德赴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針對普悠瑪列車翻覆事件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赴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針對普悠瑪列車翻覆事件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表示,後續住院的病人,會予以照顧,民眾關心的東部交通疏運工作,要求交通部從陸海空三方面協助,必要的話,航空公司跟海運麗娜郵輪會把他派上來,協助交通營運,公路方面,羅東跟東澳方面,也會派出遊覽車運輸,盡量降低東部民眾交通問題。

賴清德說,生活方面部分,希望衛福部跟地方政府共同合作,避免受害家屬生活陷入困頓,第一時間要求相關部會協助救災,他也跟總統蔡英文報告,蔡英文要求國防部投入救災工作,希望將傷害降到最低,稍後他也將前往事故現場,了解病患情況,希望將這些病患,給予最好的醫療照顧,希望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